[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性前戏 > 正文
恋爱中男人需要注意的性前戏问题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2:20 我要投搞

在两性的世界中,男女双方如果正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尤其是男方就要非常注意在性前戏的一些问题。那么恋爱中男人需要注意的性前戏问题都有哪些呢?
前戏:恋人性生活中男人要注意的问题

在此根据编辑部的调查,加上中外网友留言所贡献的宝贵经验,整理出以下十则恋人相处大忌,知道如何避免错误,有时后比知道如何谈恋爱更重要。

需要注意的性前戏问题一:最后一刻才提出邀请

一对男女晚上七点才见过面,马上就约晚上九点再聚一次,这不算失礼。忽然间很想见到对方的这种感觉,其实是颇令人感动的。可是如果他的话是这么说:“喂!我和朋友约好要去吃饭,可是临时取消了,那你现在有空吗?”这种人当然会惹人厌。

需要注意的性前戏问题二:提到前任女友

这或许是恋人最常犯的一种错误。在你面前说前任女友的好,这表示他还没有完全接受分手的事实。当着你的面数落前任女友,这暗示将来如果你跟他分手,你在他口中的评价也好不到哪里去。最好的办法就是绝口不提上一段感情的遭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