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雷人的爆笑比赛 (1/)

图片加载中...
全球最雷人的爆笑比赛

英国六旬老妇参加扭鬼脸比赛获冠军后昏倒 2010年9月,62岁的英国老太太安妮·伍德在“世界表情搞怪大赛”上荣获冠军,但是还没来得及领奖,她就被紧急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一种说法是她因为面部扭曲过度而昏倒。在这个世界上最奇怪比赛的赛场上,每位选手有四分钟的表演时间,他们需要尽可能做出各种各样的搞笑表情把观众逗乐才能得到高分。安妮有趣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喜爱,评委也为她打出了最高分,然而比赛还未结束,当宣布这位六旬老人获得女子组冠军后,她就因为面部扭曲过度而突然昏倒。幸运的是,安妮在抢救后脱离了危险。

全球最雷人的爆笑比赛

诡异的抱充气娃娃游泳大赛 2010年7月,俄罗斯圣彼得堡武奥克萨河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充气娃娃游泳大赛,比赛中俄罗斯男子抱着充气娃娃游泳渡河。充气娃娃游泳大赛正式名称叫“泡沫芭芭挑战赛”,每年举办一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参赛男子要抱着充气娃娃一起渡河,比赛气氛诡异而搞笑。

全球最雷人的爆笑比赛

全美臭鞋大赛 11岁女孩勇夺冠军 比赛或是让人欣赏绝技或是让人赏心悦目,可是比谁的鞋更臭这种雷人的比赛你会不会想去参加?2010年9月,在美国佛蒙特州第35届全美臭鞋大赛上,来自康涅狄格州的11岁少女翠娜特·罗宾逊勇夺冠军。她那双夺冠的臭鞋不仅将被保存在臭鞋纪念馆展示,还维塔赢得纽约的免费机票、奖杯、1年的除臭产品及约1.7万元人民币奖金。

全球最雷人的爆笑比赛

日本“相扑宝宝大哭”比赛 日本传统相扑比赛我们司空见惯,但相扑抱着宝宝参加大哭比赛却闻所未闻。2012年4月,在日本东京的“宝宝哭”比赛上,一名相扑选手抱着宝宝正逗他哭。大约100名不到1岁的宝宝参加一年一度的大哭比赛。日本人相信如果相扑能使自己的宝宝嚎啕大哭,他便能健康成长。

上一篇:火爆的智能手机 爆笑手机截屏图片
下一篇:人类在不断的进步中挑战自己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盘点T台上超模摔倒的:在北京国际时装周“应大杯”第四届中国时尚皮装设计大赛决赛中,一名模特在展示作品的环节突然滑倒,而后从容起身面带笑容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