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白领开房“蹦床”解压 (1/)

图片加载中...
都市白领开房“蹦床”解压

大鸟着陆式 一位资深跳床发烧友达信(化名)现身说法,和朋友来了一场跳床聚会。

都市白领开房“蹦床”解压

“武林高手” 跳完一看照片,大家笑得滚作一团。达信说:“跳床不在于动作难度要多大,关键就是要够搞笑。”

都市白领开房“蹦床”解压

悬空打坐 一个小时的跳床聚会,房间里笑声不断,第一次参加跳床的网友“薰衣草”说:“太有意思了,就像小时候在家里的席梦思上蹦一样,什么烦恼都没了!”

都市白领开房“蹦床”解压

高弹奔跑式 达信说,组织跳床聚会,最难的就是找宾馆。

上一篇:8大“爱爱雷区” 当心房事“阵亡”
下一篇:揭秘男人一生只有16小时高潮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