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1/)

图片加载中...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人的五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行其职,共同维持人体的平衡。倘若任何一个器官有了疾病都会影响到其它器官。五脏之间是相互联系,相互影响的关系。任何疾病都有可能是起初的毒素引起的,毒素越积越多,成为一种疾病。如果在毒素刚出现时,就将它消灭,必能将疾病扼杀在摇篮里。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脾胃主运化,消食,统血。脾和胃是相互作用的。脾喜燥恶湿,胃喜润恶燥。脾气不好,影响胃的消化功能。胸闷,腹胀,进而影响肺的呼吸功能。肺不能正常运作,便造成气血不通。气血不通,又将影响肝功能。这一系列恶化效应,将产生虚火。火积聚在内心,很容易产生毒素。所以五脏的作用不可忽视,它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助肝排毒的食物有胡萝卜、大蒜、葡萄、无花果等。它们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至功效。此外,每天早餐时记得饮杯进口牛奶,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肠胃排毒。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肾脏是排毒的重要器官,它过滤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质分解后产生的废料。帮肾排毒的食品有黄瓜、樱桃、黑豆等。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肠道是最可能堆积毒素的地方。如果消化不良,废物会被肠道吸收,变为毒素。肠道排毒很重要,魔芋、黑木耳、山药、海带、蜂蜜、草莓、猕猴桃、柚子等都可以帮助肠道排毒。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

排毒是疾病的必杀技,能把疾病扼杀在摇篮里。想拥有健康的身体,排毒是第一部。想要了解更多健康生活话题,可关注一些食品网站。通过食疗排毒是一种措施,运动是最有效的排毒措施。每天早上晨跑,饭后散步,睡前小跑,每周进行爬山运动,野营活动等是最自然简单的排毒方法。运动可以活动筋骨,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上一篇:女性“卵巢养护计划”给你不老神话
下一篇:女人滋阴养血吃这些 永不衰老面色好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