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1/)

图片加载中...
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方法一:锻炼肩膀、胸部、后大腿、小腿肌肉 注意:手举哑铃时,哑铃的位置不能低于手肘的高度。当双手向外扩张的时候,要将哑铃握紧,小心哑铃从两手间掉落。手握著哑铃的时候,将手肘用力夹紧,可以让胸部肌肉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方法二:锻炼后肩、胸部肌肉 注意:双臂张开的时候,上半身要稍微前倾,不可以直立。坐在椅子上做这套动作的话,效果会更好。 做法:1、两脚打开与肩膀同宽,上半身向前倾斜30度。2、双手握住哑铃,深呼吸,脚往左侧边跨开一大步,同时双手往两旁张开,双手的位置要与地面平行。3、吐气,恢复到一开开始的动作。4、深呼吸,脚往右侧边跨开一大步,同时双手往两旁展开,双手的位置要与地面平行。5、再恢复到一开始的动作,随着音乐节奏重复动作,共要做3个循环。如果对这组动作很熟练的话,可以增加哑铃的重量,这样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纤腰:简单运动 呼啦圈运动 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瘦身并且积极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达到健身的效果。

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直接锻炼了腹肌,促进腹部脂肪的燃烧。肚腩小了,腰自然也变细了。

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纤腰瑜伽 瑜伽通过拉伸和呼吸配合来锻炼腰部。它能增强消化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脏器官下垂、收紧肌肉。

柳岩傲人双峰养成记

小贴士:保证空腹或完全消化后练习;清晨时练瑜伽的最佳时机;选择安静、清洁、空气流通的地方作为练习瑜伽的最佳场所;例假期间注意运动强度,尤其是此类对于腹部作用较强烈的运动。

上一篇:4习惯 影响男人生殖健康
下一篇:女人保鲜离不开卵巢健康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