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人流手术全过程 (1/)

图片加载中...
图解人流手术全过程

1、手术者应穿清洁工作衣,戴帽子、口罩,洗手并戴无菌手套。 2、受术者取刮宫位(膀胱截石位)。 3、外阴盖以无菌孔巾。

图解人流手术全过程

4、详细复查子宫位置、大小及附件。 5、用窥阴器扩开阴道,拭净阴道内积液,暴露出子宫颈,在宫颈及颈管消毒后,用宫颈钳钳夹宫颈前唇或后唇。 6、用探针依子宫方向探测宫腔深度。

图解人流手术全过程

9、确保孕囊及周围组织吸引干净 吸净的标志为: (1)吸管头紧贴宫腔壁有紧涩感。 (2)宫腔缩小1.5~2.0cm。 (3)宫颈口有血性泡沫出现。 10、用纱布拭净阴道,除去宫颈钳,取出窥阴器,手术完毕。

图解人流手术全过程

11、将吸出物过滤,检查胚胎及绒毛是否完全。分别测量血及组织物的容量,如发现异常情况(无绒毛等),应送病理检查。 12、医生填写手术记录

上一篇:专家谈11个俗语的真伪
下一篇:柳传志 养生就是逼自己锻炼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