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女 妖娆迷人 (1/)

图片加载中...
性感美女 妖娆迷人

窗外,寒风凌冽,莫不是谁人将心中的凉放入了寒风。一阵悲伤的旋律,惆怅的声音,勾起心中无边的凉意,回首往事,那挥之不去的身影,忘之不掉的笑脸,而今只剩淡淡的思念于烟雾中越发朦胧,忘不掉,林陌长离,繁华未央。

性感美女 妖娆迷人

斗转星移,旧影无痕,寂寞也变的特别悠长。或许每人心中都有一座坟,葬着一个未亡人,那里有自己希望的一切,自己希望的未来与自己希望的爱恋,或喜或哀,或虚或实,然后永远葬在心里。

性感美女 妖娆迷人

独自随心而起的酣然尽兴,或低呤浅诉,或婉转悠扬,颠簸高巍于起伏中浮生,或繁盛葱郁,或嘎然凄清,任思维的羽翼恣意舞动,无限蔓延,缠蜷出华丽的清寂和优雅的孤独。

性感美女 妖娆迷人

浮生若梦,若是梦醒时离别,那我宁愿长眠直到生命的尽头。望着飞舞的雪花,不知我的那一朵能否飘过你的面前。

性感美女 妖娆迷人

当一缕微云被寒风剪断。梦醒时分,远望灯火,孤立寒夜,月无星稀。昔日在寂寞意有月睹相思情,重阳夜谁又能懂我?

上一篇:90后漂亮女孩火辣写真照
下一篇:火热来袭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兔女郎秋山莉奈娇嫩欲:秋山莉奈身高163cm,因细腰丰臀在日本被称为美臀女王,在日剧《假面骑士颚门》中出演风谷真鱼,主演过电影《哥特系萝莉处刑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