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妞沙滩胸器勾魂 (1/)

图片加载中...
日本美妞沙滩胸器勾魂

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

日本美妞沙滩胸器勾魂

在风吹干你的散发时,我简直着魔了:在闪闪发光的披肩柔发中,在淡淡入鬓的蛾眉问,在碧水漓漓的眼睛里……你竟是如此美丽可人!

日本美妞沙滩胸器勾魂

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日本美妞沙滩胸器勾魂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日本美妞沙滩胸器勾魂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上一篇:丰乳媚娘妖娆写真秀嫩滑美胸很诱人
下一篇:童颜巨乳 性感浴缸照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兔女郎秋山莉奈娇嫩欲:秋山莉奈身高163cm,因细腰丰臀在日本被称为美臀女王,在日剧《假面骑士颚门》中出演风谷真鱼,主演过电影《哥特系萝莉处刑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