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1/)

图片加载中...
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2008年7月30日,“蒙牛酸酸乳o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东北赛区的五十进五的入学考试在沈阳进行,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

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最终,李鹤、孙虎超、杨茜茜、周铁男、牟少帅惊险胜出,成为东北赛区的五位梦想学员。

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在这五位新学员中,杨茜茜是唯一一位女生。更难得的是,这位在东北赛区胜出的女孩是一位来自云南的彝族歌手。

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据杨茜茜介绍,自己从小就喜欢音乐,一听到音乐就摇头又晃脑,还总是喜欢即兴唱着大人们听不懂的“原创”儿歌。

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并且从5岁开始学习琴,7岁开始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在8岁的时候获得霸州市歌手比赛一等奖。

杨茜茜写真秀热辣S身材

虽然现在的她还不到二十岁,但已有十余年的“演艺经历”,已经算是久经沙场的一员“老将”咯。更难得的是,杨茜茜从15岁开始尝试创作出一首又一首极具特色、动听的好歌。

上一篇:令人勃然心动的模特新人美图
下一篇:绝色诱惑写真展示另类一面的夏小薇美女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兔女郎秋山莉奈娇嫩欲:秋山莉奈身高163cm,因细腰丰臀在日本被称为美臀女王,在日剧《假面骑士颚门》中出演风谷真鱼,主演过电影《哥特系萝莉处刑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