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气美女诗梓佳绝美诱惑身段照 (1/)

图片加载中...
网络人气美女诗梓佳绝美诱惑身段照

2010年,网络人气女星kitty诗梓佳以性感的身段和独特的气质成为内地演艺圈人气飙升最快的明星艺人。

网络人气美女诗梓佳绝美诱惑身段照

可谓人红是非多,早先时候被诗梓佳被网友挖出旧新闻说其想做“张馨予第二”而引发众多议论

网络人气美女诗梓佳绝美诱惑身段照

如今网友爆料“kitty诗梓佳其实是中戏的在读学生,具体专业还没确定,不过表演专业的可能性极大。”

网络人气美女诗梓佳绝美诱惑身段照

此消息一出也立刻引来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网络人气美女诗梓佳绝美诱惑身段照

据悉,以模特出道的诗梓佳早已成为时尚圈的当红女艺人,杂志拍摄,游戏、时装品牌代言,广告拍摄,忙得不亦乐乎,单是去年拍被各大网站疯狂转载她性感照片.被各个媒体拿她与张馨予、瑶瑶等人盘点比较。诗梓佳直言今后要以演戏为主,而2011年除了新专辑制作,影视剧拍摄之外,诗梓佳可能还得花费一些时间在学习一些形体上的技能。开年发展多样化 诗梓佳星途充满阳光诗梓佳坦言因为年轻,希望有更多样化的尝试,不想一开始就被定型。初出茅庐的诗梓佳却丝毫不怯场,青春靓丽气质在更是展现无遗,演艺之路必将充满阳光。

上一篇:粉懒性感机车mm王婷 玉人摄影美图
下一篇:梁祎一副媚骨狂野撩人出镜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兔女郎秋山莉奈娇嫩欲:秋山莉奈身高163cm,因细腰丰臀在日本被称为美臀女王,在日剧《假面骑士颚门》中出演风谷真鱼,主演过电影《哥特系萝莉处刑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