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性高潮 > 正文
女性无缘性高潮的十大问题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3:41 我要投搞

人们都长说,女性性高潮不好到来,是在太难了,甚至男性都有过高潮两次,女性还未有任何的动静,其实不然,没有真正的了解女性绝提没能来性高潮的原因是什么,究竟是什么因素,使得女性无法陷入物我两忘的境界,体验那种纯粹的爆发性松弛?近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邀请专家,就两性之间性高潮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分析出了女性无缘性高潮的十大问题。

无缘性高潮的十大问题
女性无缘性高潮的十大问题

无缘性高潮的十大问题:不了解自己的身体

许多报告都指出,女性自慰时获得高潮的几率相当高.而自慰是了解、"认识"自己身体的主要途径,因此,要与伴侣共赴癫狂,首先要了解自己.

无缘性高潮的十大问题:走神了

不少女性在千金一刻的春宵,想的未免多了些:他是怎么看我的,我们配合得好吗,我准备好迎接性高潮了吗?思来想去一番,多么完美的前戏、配合都荒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