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性技巧 > 正文
让女人性高潮时呻吟声消魂的位置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5:19 我要投搞

在性生活中,在女性受到男性挑逗动作的“袭击”时,往往都会发出不同程度的叫声,其实这叫声就是女性的呻吟声,随着呻吟声不停的变化,男性也会更加情绪振奋,同享春闺之乐,由此让双方更加感觉刺激,加快性高潮的到来,那么下文就针对这一问题,讲述了性高潮时让女人呻吟声消魂的位置,男性朋友可要看仔细。


让女人性高潮时呻吟声消魂的位置

性生活中,有的女性会发出程度不同的叫声。对于这种叫声,有的男性抱以欣喜的态度,并以声音的大小作为女性性兴奋程度的判断标准。对于这种叫声公开表示反感的男性是极少的。

但是却有不少人在心中暗自嘀咕,只听说过娼妓或荡妇才会浪声浪气地喊叫,品行端正的女性怎么会叫出声来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