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性用品 > 正文
避孕套应该怎么用才更合适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4:07 我要投搞

避孕套这种性用品如今广为大众接受,既是因为其方便,也是因为其能很好的避免很多疾病的传染。在两性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避孕套,但是很多人却对用避孕套的细节不怎么注意。因此,从而使得使用差强人意。那么,避孕套应该怎么用?

避孕套应该怎么用才更合适
避孕套应该怎么用才更合适

前松后紧­避免戴反

使用时还要分清避孕套的里外面。有的夫妻在不开灯时进行性行为,经常在佩戴过程中将避孕套内外搞反。

由于有的避孕套内侧面或外侧面涂有药物或其它化学成分,戴反后不仅起不到应有效果,反而可能造成不良刺激。

另外,在戴避孕套时不要将其完全展开,并要将顶部的气体挤出。而佩戴时机最好在前戏过后、阴茎完全勃起时,要保证在戴前双方没有性器接触。戴上后应保证“前松后紧”的状态,若使用途中破裂,应停止性行为或事后采取紧急避孕措施。

及时摘掉­用过即扔

何时摘掉避孕套也是有讲究的。在男性射精后、阴茎没有完全“疲软”前,按住避孕套底部连同阴茎一起抽出,要保证没有精液溢出,否则也要采取紧急避孕措施。

有的男性在射精后阴茎依然勃起并准备继续下一次性行为,则必须彻底清洗精液并更换另外一只避孕套。取下避孕套时难免会用手接触精液,因此要避免接触女性生殖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