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性用品 > 正文
使用安全套过敏反应怎么办呢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4:16 我要投搞

安全套是一种能够很好的起到避孕效果的性用品,大多数的年轻未婚青年都会选择这种方法避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有些人在使用安全套避孕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那么一旦出现安全套过敏的现象该怎么办呢?

男子表现为阴茎头部潮红、瘙痒和刺痛,严重时发生破溃、糜烂;女子的外阴及阴道有瘙痒及烧灼感,阴道黏膜充血、水肿,白带增多等。

发生过敏反应后需要采取下列治疗措施:

1立马放弃使用安全套,采用其它的避孕措施;

2在治疗期间及恢复正常后2周内停止性生活;

3局部不要搔抓,也不要用热水烫洗或肥皂清洗,防止病变加重;

4局部外涂金霉素或四环素眼膏,也可使用肤轻松软膏或确炎舒松-a软膏等;

5服抗过敏药物,如扑尔敏、赛庚啶、息斯敏等。如果真是保险套引起的过敏反应,一般经5-7天治疗,可以恢复正常。

如果在两性的生活中,一旦使用安全套,出现安全套过敏的现象时一旦要及时的处理。这样才可以及时的使得过敏得到治疗。这样才能使得两性的身体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