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文化 > 夫妻性教育 > 正文
夫妻或伴侣间怎么促进性和谐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4:06 我要投搞

女人是慢热型的生物,所以她们需要前戏,而男人的性欲就像洪水说来就来,因此两性之间的这种情况常会演变成性高潮不同步。针对这一情况,夫妻或伴侣间怎么促进性和谐?

怎么促进性和谐
怎么促进性和谐

1、平常心看待两性之间的差异

要知道,性欲的差异就像食欲的差异一样,不必看成是什么过错。在这种情况下,较强一方可高调诱惑伴侣,使其进入状态,性暗示也能引起兴趣。

2、无需强求,多沟通是上策

关键是要勾起你的性伴侣的欲望,避免批评或者指责,如果缺乏实践,就多做做探索。

作为同样的性成熟的成年人,对于怎么促进性和谐,没有什么万能的夫妻性教育内容能完全保证两人的幸福。不过上述这两招可以多尝试,另外要多考虑双方的需要,就一定能找到和谐的平衡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