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文化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青春期有了性欲望该怎么办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1:49 我要投搞

因为我们生活在两性的世界里,所以我们每个人谁都有青春期的时候,谁都有刚刚出现性欲而感到迷茫的时候,那么青春期有了性欲望该怎么办?生活水平提高和营养状况的不断改善,大众传媒中性信息爆炸、甚至达到无孔不入的地步,这些情况都会让孩子们更早的产生青春期欲望,那么是否要接受青春期性教育呢?

青春期有了性欲望该怎么办
青春期有了性欲望该怎么办

青春期性教育:有了性欲望和性冲动我该怎么办?

然而由于人口爆炸问题的威胁,由于青少年对求学的迫切要求,加上现代生活的色彩斑斓的娱乐活动,人们普遍把婚龄向后推迟,所以从性生理成熟到结婚这一段时间就拉长了,小则10年,多则十几年。那么如何对待在性生理成熟后萌发的性好奇心理呢?这就成为社会和家长或孩子所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最现实问题。

随着性生理成熟的到来,青少年的性意识开始觉醒和萌发,惊喜、紧张、惊慌失措……其主要表现可以分为几个方面: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