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恋童癖 > 正文
副校长涉嫌猥亵男生:是恋童癖还是金牌教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32 我要投搞

6月27日,网友“97-3班牛”微博爆料:华东师大二附中一名物理教师(男)曾多次对男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随后,自称该学校校友的李某、陈某、吴某、王某、孙某等陆续证实了此事,称自己均为受害者。

昨日,涉事学校上海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宣传部确认,该校原副校长张某某,因有违师德的行为,经研究予以免职解聘。“作为当年的受害者和知情人,我们决定不再沉默,实名向公众证实此事。”27日0点03分,网友“97-3班牛”在微博发出对华东师大二附中老师张某某的控诉。

随后,华东师大二附中97-3班多名同学实名现身,在该微博下留言,表明自己当年曾是受害者。

两性事件还原:男教师多次“检查”男生身体

“他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对男性在校中学生做出有违师德的举动。”微博中称。在跟帖中,有数名网友都报上了自己名字,愿为此作证。

有当事人说,此事是高中阶段一件让自己十分羞愧困扰的事件。15年后,当目睹自己的孩子逐渐入学,以及社会上不断出现有违师德的新闻,他打破沉默,希望引起校方乃至社会对此类问题的重视。截至记者发稿,最初爆料的微博已被转发2万8千余次。

另一名当事人李同学在微博中说:“当年无知,选择沉默。而今身为人父,想想我儿子如果和我当年经历一样,那种愤怒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我为附中学习7年感到骄傲,但希望此事能得到校方和社会重视,不要让我们的师弟师妹们和下一代受害了。”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