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恋童癖 > 正文
解剖恋童癖的不良心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53 我要投搞

在两性关系中,一些人对于正常的男人和女人没有任何的兴趣,反而对于小孩有着浓厚的兴趣,这就是我们常见的疾病——恋童癖。对于这些恋童癖患者有着不良的心理。也许大家非常的好奇,为什么那些人会有恋童癖呢?所以今天就来解剖恋童癖的不良心理。


解剖恋童癖的不良心理

也许在幼年的时候就已经埋下了祸根,人类在幼年或青少年时代有过性创伤会使他性心理发育受阻,性冲动被固着于不成熟的性心理、性行为模式,这对于日后的行为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性欲是人类体内的洪水猛兽,锐不可挡,性欲高涨而又缺乏宣泄对象时,就会铤而走险,乱伦、强奸、奸尸、奸兽等诸多极端行为都是高亢的性欲在支配着一切。

强化原理:因小孩缺乏反抗能力,又不会张扬出去,一次得手,恋童行为立即得到强化。

个性特征:这样的人多性格怯弱、自卑、被动,人际关系敏感,对自己性能力缺乏信心者,无勇气追求成年异性间的性欢愉,通过侵犯弱势人群——小孩来满足自己的性欲需要,事实上,这是一种走捷径的偷步行为,是一种性替代行为。

饱和理论:象自然界里的盐水饱和后不再溶解食盐一样人的精神活动也存在饱和状态。一次偶然机会,同性的性刺激异常强烈,引起他极度的性兴奋,给予他满贯,性心理很快达饱和状态,人一旦达到这种境界他就不再多作其它尝试或认为这是最好的,先占观念就此形成。

强化原理:因小孩缺乏反抗能力,又不会张扬出去,一次得手,恋童行为立即得到强化。

上面就是解剖恋童癖的不良心理的介绍,存在恋童癖是不好的,也会被众人所斥骂,甚至还会对受害者产生很大的心理影响,所以希望恋童癖能接触自身的心理因素,投入到正常异性的交往中,走正常的性宣泄途径。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