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受虐狂 > 正文
性受虐女的心态 您了解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9:56 我要投搞

性受虐是女人就有吗?确实,很多女人都有性受虐,但是大部分女性构不成病态,一般不会给家庭的幸福造成影响,但是病态的性受虐,则会导致家庭的破裂。那么性受虐女的心态,您了解吗?下面我们看看这个常见的两性问题。

到女人那去,鞭子是不可少的。有一些女人是喜欢被虐待的,并且被虐待后还会对男主角产生奇异的感情。其实,女人的内心,都有这种受虐心理。那是一种柔到极致阴到极致,渴望与刚阳结合的信号。

性受虐女的心态,您了解吗?可有些男人可能一知半解,认为女人喜欢受虐,那就拼命虐待她,对女人不好,甚至伤害她。错了,这样,只会吓跑女人。这是非常微妙的心理,是一种或温柔或粗暴,并且交替使用的技巧。这就好像管理,恩威并用,方能真正留住人。

女人骨子里的受虐性都避免不了,但是却不能太过,太过那就是病态。对于女人来说,女人喜欢霸道的阳刚男人。喜欢被压制被臣服。体现在性行为上,往往越猛烈越粗鲁越喜欢越有快感。

有的时候虐并快乐着,爱及生存本能与攻击和破坏本能虽然是对立的,但也可相互转化(如爱转化为恨),而且还可以结合在一起。当性欲本能与攻击本能结合后,如指向外界的性对象时则形成强奸,如转而指向自身时则形成性受虐心理变态。

对于受虐性是不被人认可的,有的人对于受虐性是是非厌恶的,所以存在受虐性的人最好及时的改变自己,以免影响到自己终生的幸福。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