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1/)

图片加载中...
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男人养生离不开食物的滋养,好的食材不仅填饱他的肚子还能让肾更强健!那么强肾吃什么?日常如何养肾?

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1、黑芝麻 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对因肝肾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晕、白发、脱发、腰膝酸软、肠燥便秘等有较好的食疗保健作用。

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2、黑枣 黑枣是泡制而成的黑枣是大枣干品,其补益作用大于鲜品,相比红枣,它的养血补中作用更强。

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3、黑米: 黑米,也被称为“黑珍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铁、钙、锰、锌等微量元素,有开胃益中、滑涩补精、健脾暖肝、舒筋活血等功效。

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4、黑豆: 黑豆性平、味甘;归脾、肾经;具有消肿下气、润肺燥热、活血利水、祛风除痹、补血安神、明目健脾、补肾益阴、解毒的作用;用于水肿胀满、风毒脚气、黄疸浮肿、风痹痉挛、产后风疼、口噤、痈肿疮毒,可解药毒,制风热而止盗汗,乌发黑发以及延年益寿的功能。

有口皆碑 男人强肾多吃4食物

 研究提示,黑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黑豆含有18种氨基酸,特别是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 酸;黑豆还含有19种油酸,其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吸收率高达95%以上,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要外,还有降低血中胆固醇的作用。黑豆基本不含胆 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又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因此,常食黑豆,能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延缓 衰老。特别是对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有益。

上一篇:秋冬季晨起必做健康6件事
下一篇:教你辨别真假胸部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