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1/)

图片加载中...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洗澡是我们天天做的事情,你有注意你的洗澡方式正确与否吗?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1、酒后酒精会抑制肝脏功能活动,阻碍糖原释放。而洗澡时人体内的葡萄糖消耗增多。酒后洗澡,血糖得不到及时补充,容易发生头晕、眼花、全身无力,严重时还可能发生低血糖昏迷。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2、饱餐后  饱餐后洗澡,全身皮表血管被热水刺激而扩张,较多的血液流向体表,腹腔血液供应相对减少,会影响消化吸收,引起低血糖,甚至虚脱、昏倒。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3、饥饿时  人在饥饿的情况,血糖水平最低,无法保证洗澡时所需要的热量消耗,所以,饥饿时洗澡容易出现头昏眼花、甚至休克等症状。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4、发烧时  当人的体温上升到38℃时,身体的热量消耗可增加20%,身体比较虚弱,此时洗澡容易发生意外。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5、血压过低时  因为洗澡时水温较高,可使人的血管扩张,低血压的人容易出现脑供血不足,发生虚脱。

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6、劳动后  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后,均应休息片刻再洗澡,否则容易引起心脏、脑部供血不足,甚至发生昏厥。

上一篇:女性需要补血的几个特殊时期及方法
下一篇:马云 睡觉是很重要的养生方式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