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 睡觉是很重要的养生方式 (1/)

图片加载中...
马云 睡觉是很重要的养生方式

一个能自己疯也能让别人疯的人,永远都不会孤独。这或许就是他总能在不断的磨难中笑到最后的原因。“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即使最后失败了,你也获得了别人不具备的经历。”

马云 睡觉是很重要的养生方式

不比成功比磨难 “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即使最后失败了,你也获得了别人不具备的经历。”马云说。 和许多CEO不同,马云坦承自己有压力,他的语录中还有著名的一条:“男人的胸怀是委屈撑大的”。尤其收购雅虎中国之后的一年,马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2005年,他有一大半时间待在北京处理各种各样的难题。 “压力是躲不掉的。一个企业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还要耐得住压力,耐得住冤枉,外练一层皮,内练一口气,这很重要。”马云说,“武林高手比的是经历了多少磨难,而不是取得过多少成功。”

马云 睡觉是很重要的养生方式

 学会爱自己 压力和磨难一点也不妨碍马云自己爱自己,他很看重自己的休息。 工作所迫,他经常需要在飞机上消磨时间,午餐也常常要到下午两点才吃得上。但他坚持准时吃晚餐,保证七八个小时的睡眠。 “睡觉是很重要的休息。”马云说。 每年,他还会和家人一起去度假,大部分时候是去国外,偶尔也在国内转悠,比如西部。打高尔夫和遛狗也是他重要的锻炼方式之一。马云养了一条纯种的德国牧羊犬,名字叫“阿波罗”,因为他信奉“太阳神阿波罗”是最棒的。据说,马云常常半夜带他的狗散步放松。 “就是有段时间瘦了点,现在又恢复了。”马云笑着说。

上一篇:6个时间段千万别洗澡
下一篇:从牙齿看你会得什么病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吃药不如喝水 正确喝:我们知道喝水有很多好处,除了能补充身上的水分外,还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你可知道,喝水还能养病哦。通过喝水疗法能缓解一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