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1/)

图片加载中...
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冰凉的夜色,掩盖不住伤心的过往;皎洁的明月,拼凑不出思念人的影像;萧索的冬风,吹不走心里的伤痛。

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等待慢慢的走向了暗淡,衰弱的身体不堪痛苦和失去,连青春都化作了回忆,被追求控制的情绪,如东风般放纵恣意。

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逗留在寂寞的江南,缅怀都开始苦涩,只能唏嘘没有滴下的眼泪,或许都是将要迷失的梦幻,伸手能抓住什么?一年一年的时光,述说着多少的彷徨,追逐的脚步,却无法跟随梦的方向……

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彷徨,习惯在黄昏落寞的时候写上一段安静的文字,装作并不开心,这其实是真的。或者在夜色连天中,用酒麻醉在心中的浇灌胸中累垒,骗自己这是个梦,一个没有悲伤逆流成河的静水,一个有花好月圆夜曾经的诺言。

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关于过去,谁都不能左右的,至于以后的结果似乎只有两种结局: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或者是绽开如初的笑颜,或许,任何人看到我,我都会以微笑去面对,即使我的心已经破碎。

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好想念那个有你们陪伴的时光,越想念的时候,就会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让眼泪滴滴答答的洒落,但不管洒落多少,不管浸湿了所有的一切,终还是抓不住我们遗失的美好。

上一篇:丰满美女嫩滑美胸惹火写真
下一篇: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兔女郎秋山莉奈娇嫩欲:秋山莉奈身高163cm,因细腰丰臀在日本被称为美臀女王,在日剧《假面骑士颚门》中出演风谷真鱼,主演过电影《哥特系萝莉处刑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