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1/)

图片加载中...
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思念是传说的距离,看得见它的背影却无法感知它的呼吸;思念是爱情的羽翼,在爱的天空飞过却不见哭泣的泪滴;思念是你含笑的双眸我的回忆,你掌心的温暖我握紧的怜惜;思念是转身的孤寂,梦里花落的缤纷我无助的相系。思念写满秋的落寞蘸着冬的枯索,你的温柔我的小溪,春的雨滴心的呼吸。

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想你,是一种习惯。 有了你的记忆在心里沉淀。 想你,思念你的心不能改变。 想你,真的真的已经是一种习惯。打开电脑,听着忧伤的情歌,沉浸在伤感的旋律之中,心头的千头万绪也不过是一个你, 想你是一种习惯。触摸着键盘,写着忧伤的情绪。

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想仰头问问雪花,在来时路上可曾听到到了谁一往情深的呼唤,在飘落的夜空中可曾看到谁留下肝肠寸断的眼泪,随风起舞时可曾听到一颗颗心碎的声音;想问问雪花,流年已逝,孤独的眼泪,破碎的心灵,如何能复原!

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夜静独不眠,孤灯影残。几许相思,落寞江南。凝眉低低的轻叹,本该去寻找神游的浮梦,可我却难以安分的躺下,默数着时光的流转,就像水中倒映的影,无法触及,看着看着就要模糊,最后只剩下那跳跃在水面纹络上冰冷的光!

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我的生活也该在这样的牵念中画上句点,在这个无言的冬天,在这个雨丝牵缠的冷冷日子,释放不尽的眷念。

顶级美胸女王黑川きらら

总是出现在梦境中的你,让我感觉是那样的虚无缥缈,想伸手去抓住这幸福,却是那般的无能为力。

上一篇:妖娆女神邱箫婵媚眼勾人
下一篇:性感美女柳腰美背写真

推荐阅读: 必知!约会时搞突发状况:在情感这个结构里,有的人把它当做游戏,有的人玩儿的乐此不疲,有的人则抱怨这是在搞毛线啊!其实是不懂女人心,约会时搞突发状
精选推荐: 兔女郎秋山莉奈娇嫩欲:秋山莉奈身高163cm,因细腰丰臀在日本被称为美臀女王,在日剧《假面骑士颚门》中出演风谷真鱼,主演过电影《哥特系萝莉处刑

精选美女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