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没有及时治疗尖锐湿疣的危害是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1:57 我要投搞

很多患上尖锐湿疣的患者,一般都会选择保守的拖延病情,不去医院进行治疗。但是这样拖的后果,对患者来说是不利的。因为没有及时治疗尖锐湿疣的危害是很大的,这样拖着,最终会使得患者受到更大的伤害,因此,患上了尖锐湿疣就要及时治疗。

尖锐湿疣是高发病率性病,尖锐湿疣同样也是高复发率性病,如果不及时治疗,以后它会不断的生长,增大,数目增多,也可以相互融合呈乳头状、鸡冠状、鹅卵石状、菜花状等外观,大小不等,可长成巨大的尖锐湿疣疣体。常有瘙痒及压迫感,若合并细菌感染可有恶臭。压迫临近的组织器官出现相应的压迫病状。这是最常见的不及时治疗尖锐湿疣的危害。

患尖锐湿疣疾病的病人,如果治疗不及时、不彻底,尤其是有的带有高危型病毒,传染性强,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传染性越强,机体免疫系统受到抑制,疾病越不容易痊愈,可以长期反复复发,最后,有导致癌变的可能。这就是相当严重的不及时治疗尖锐湿疣的危害了。

没有及时治疗尖锐湿疣的危害不说大多数人也应该知道是很大的。所以,无论怎样,应该放下自己的执拗,得了尖锐湿疣就应该看医生,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患了个病而已,不治的话受到的伤害更大,所以有病就需要到医院治疗,这样才能不影响正常的两性生活。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