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样的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1:54 我要投搞

很多病越早的发现就越能治疗,尖锐湿疣就是这样一种病。而且,如果尖锐湿疣发现的早,那么,对患者本身的伤害就会越小,因为在尖锐湿疣的发展过程中,尖锐湿疣还有许多的并发症。所以掌握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这样能使得患者及时的就医,从而最大的程度上避免疾病带来的伤害。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为淡红色蓬松细小丘疹,随着病情的发展会逐渐的增大增多,由于患者的局部湿热和缓慢刺激常促使其快速增大,可组织大小不等的头状,菜花状,鸡冠样或蕈样两样形态损害,患者的分泌物浸润外部呈白色,污浊色或红色,外部湿润,常有渗液,糜烂,一般是不洁性生活引起的这种病。

所以,对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有大致的了解。一旦发现自己有这种症状,就能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更好的使得患者的身体健康,两性的生活,才能不受打扰。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