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你知道尖锐湿疣怎么引起的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2:15 我要投搞

尖锐湿疣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很多人都为之而困扰,并且在两性关系的时候,还会将病毒传染给性伴侣,那么你知道尖锐湿疣怎么引起的吗,为了更好的质量尖锐湿疣,及时的了解其原因是很关键的。

尖锐湿疣怎么引起的?一般是传染导致的,尖锐湿疣的原因:

1、间接物体传染:少数可通过日常生活用品如内裤、浴盆、浴巾传染。这一传播途径是极其少的,只有和患有尖锐湿疣的患者共同生活,共用浴具时才可发生。

2、直接性接触传染:这是主要的传播途径。据研究有2/3与尖锐湿疣患者有性接触的人可发生本病。病期平均在3个半月时传染性最强,故在性混乱者中最易感染本病。

3、母婴母体传染:婴幼儿尖锐湿疣或喉乳头瘤病和儿童的尖锐湿疣,可能是分娩过程中胎儿经过感染 HPV的产道或在出生后与母亲密切接触而感染的。

上述就是尖锐湿疣的原因,对于上述的原因一定要引起重视,在生活中应该尽量的避免,这样才可以做好预防,由于尖锐湿疣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在出现了尖锐湿疣之后,应该在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