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淋病引发的一连串并发症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4:44 我要投搞

淋病在常见的传染性极强的性病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它的传播速度超级快,严重影响正常的两性生活。给很多朋友带来不言而喻的痛苦,而且给患病者的家人朋友也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困扰。该病如治疗不及时,会引发一连串的并发症状。

那么,男性淋病会引起哪些并发症呢?

1、淋病合并前列腺炎的症状:急性前列腺炎发病前1天或半天尿道常忽然停止排脓或脓液减少病人有高热排尿频数及疼痛直肠检查示前列腺肿大有触痛尿液混浊如治疗不及时前列腺可形成脓肿慢性前列腺炎的病人一般无明显自觉症状起床后第一次排尿尿道口有封口现象挤压阴茎时有少量白色分泌物排出分泌物检查可发现上皮细胞少数脓细胞和淋菌。

2、淋病导致的精囊发炎的症状表现:淋病患者在发病的急性期,会伴随发烧,小便频繁,尿痛的末端会伴随少量血样,而且尿液非常浑浊。进行直肠检查的时候会摸到肿大以后的精囊。

3、淋病合并附睾炎的症状:一般合并于急性尿道炎后单侧居多有低热附睾肿大触痛同侧腹股沟和下腹部有反射性抽痛触诊示附睾肿大有剧烈的触痛尿常混浊。

4、男性淋病可合并尿道狭窄:淋病反复发作者可引起尿道狭窄少数发生输精管狭窄甚至梗塞进而继发精液囊肿和不育。

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淋病导致的并发症状很恐怖呢?专家提示:若你怀疑自己患有淋病,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医治,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