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淋病治愈之后又复发的原因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5:21 我要投搞

本以为自己的淋病已经治愈,于是怀着满心的欢喜,卷起这些天来一直打着的地铺,兴高采烈的和老婆回归了正常的两性生活海洋中,可是天有不测飞云,在正兴趣盎然的享受着性生活带来的快感时,却悲哀的发现自己好不容易治愈的淋病却又复发了,那么淋病复发的原因是什么呢?

1、用药不足或疗程不够

有些淋病患者由于心理上有羞愧感,不愿到医院就诊自以为病好了,淋病治疗后复发便中断治疗,以致使用的药物剂量不足或疗程不够或未彻底治愈,从而造成迁延不愈,有些转为慢性淋病。

2、没有同时治疗并发症。

淋病病人除尿道炎外往往合并非淋菌性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或宫颈炎、盆腔炎等,要彻底治愈必须在治疗淋病的基础上采用相应措施治疗合并症。否则,细菌或其它病原微生物不能彻底清除,淋病治疗后复发这是导致疾病迁延不愈反复发作的重要原因。

3、精神紧张、恐惧的影响。

染病后精神上高度紧张和恐惧,内心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加剧了泌尿生殖系统上皮细胞分泌功能的失调会使得淋病反复发作。

4、夫妻交叉感染。

淋病病人在急性发作前,在或治疗期间没有节制性生活,使患者一方给另一方传染,夫妇双方又未同时治疗,交叉感染是造成药物治疗失败的重要原因。

所以一旦治愈好的淋病又发生了复发的现象,那么就需要从这些方面分析了。弄清淋病复发的原因,根据自己的实情,制定出有效的淋病再治愈法,这样就能更好更快更准的再治愈自己的淋病,夫妻的性生活也就能更好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