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常见表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5:21 我要投搞

一种疾病的出现不可能是悄无声息毫无征兆的,只要我们能够仔细的观察,那么总能在其早期发现一些常见的问题,尿道炎中的非淋菌性尿道炎它出现的时候有何症状。

非淋菌尿道炎的症状

男性患者在患有非淋菌尿道炎之后可能会有30%~40%的患者无任何症状,也有不少患者症状不典型,约有一半的患者初诊时易被误诊。

比较典型的症状有哪些呢?

1.患者通常尿道痉痒并伴有不同程度的尿频、尿急、尿痛及排尿困难。

2.患者如果较长时间不排尿或晨起首次排尿前,尿道外口可逸出少许勃液性分泌物,严重者可有赫液脓性分物。

3.有10%的病例症状持续存在或反复发作。这类患者常与治疗不彻底或不适当、尿道结构异常、饮酒过度、性行为频繁以及心理障碍有关。

4.在反复发作的病例中,每次发作的病情一般都比上一次轻,但患者的心情却一次比一次沉重,有的甚至坐卧不安,惟恐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5.在一些频繁发作的病例中,即使在发作间期,尿道不适感仍持续存在;另些病例症状不明显,尿道分泌物涂片中却有较多的脓细胞。

对于这些症状我们要如何治疗呢

1.彻底清除病毒,见效快

根据致病病毒的特点,将生物制剂、特效药物直接作用于病灶处,在局部造成高浓度药离子,能够快速杀灭病毒,清除病毒产生的毒物,迅速消除病毒产生的症状,具有见效快、疗效可靠的优点。

2.彻底破坏病毒的基因生物链,杜绝复发

GPH基因有效干扰病毒基因的表达过程,破坏病毒生物链,杜绝了病毒再生,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从根本上保证了治疗痊愈后极低的复发率无复发。

3.彻底恢复生理功能,结合传统中医,提高免疫力

很好的融合了中医精华,采用中医辨证施治理论,精选中草药,科学配伍,既能从整体上提升免疫力,又能从局部促使病灶痊愈,杜绝病毒反复发作,实现标本兼治。

温馨提示:非淋菌性尿道炎对于男性健康的影响十分的严重,让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无法应对自如,所以我们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危害扩大,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