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患了淋病后男性朋友都有哪些表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4:59 我要投搞

淋病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两性常见的性病,随着人们思想上的不断开放,淋病的发病率也是居高不下的,这类传染性病一般易发人群是年轻的男女中,甚至有些患了淋病的朋友居然一点保健意识都没有,不知道自己患了这类可怕的疾病,今天,相关专家就帮我们解答一下,患了淋病后男性朋友都有哪些表现?

男性淋病患者的一般表现有以下几点:

1)尿痛:常为发病的早期症状。尿道前部有烧灼感、刺痛或灼热辣痛,排尿时疼痛明显加剧,甚则向小腹或脊柱放射。夜间疼痛时,患者可发生阴茎的“痛性勃起”。

2)尿频尿急:与一般泌尿系感染类似,此因炎症而引起尿道括约肌收缩,尿频尿急以夜间为甚。另外,由于炎症波及该处的粘膜小血管,还常出现“终末血尿”,有时可有血精。

3)会阴部坠胀痛:男性淋病患者还有一个症状就是会阴周围会出现疼痛感伴随坠胀的感觉。这就表明该类传染性病的病变已上行侵犯后尿道、前列腺和精囊等。

4)尿道口红肿、流脓:经12-24小时后疼痛略微减轻,并开始排出稀薄的粘液样分泌物、量多,再经12-24小时,排出大量的脓性分泌物,24小时可排出脓汁20-50ml.2-3天后脓汁量减少,稠浓,颜色由白色变为黄白色或黄褐色,再经3-4天脓汁更少而浓稠,晨间由于脓液在尿道口聚集,形成脓膜,称为“糊口”,疼痛减轻,尿道口红肿,呈外翻状,包皮内叶也红肿,并可发展为包皮龟头炎,嵌顿包茎等。

5)全身其它症状:个别患者还会有全身症状,如发热、全身倦怠无力、不适,食欲不振,甚至恶心、呕吐。男性同性恋者,病人可以发现粪便包有粘液脓性分泌物。

患了淋病后男性朋友的表现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你是不是已经找到了想要的答案了呢?另外,专家还提示:男性朋友不容忽视这类疾病,它的传播速度非常之快,会很快传染给孩子和女性人群,所以,及早发现该类传染病,应及早到医院进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