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淋病的治疗与预防有哪些方式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5:22 我要投搞

淋病的感染让生活加重了很多烦忧,比如淋病的症状,淋病的危害。患者在治疗淋病的过程中总会进入一些误区,那么淋病的治疗与预防有哪些方式呢?

淋病传染性强、自觉症状重,为防止传染他人,减轻不适,患者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急性期应卧床休息或避免过劳、行房事和避免引起性欲冲动的性心。

(2)饮食宜清淡,应禁酒,因为酒、辛辣刺心饮食可使尿道、膀肮充血加重,排尿疼痛加剧。

(3)常用温热水清洗外阴部,凡患者污染的物品均应消毒处理。切忌以沾有脓性分泌物之手指或布擦眼睛,否则可引起淋菌性结膜炎。家中有婴幼儿者,应特别注意保护小孩免受感染。

淋病患者,急性期及时正确治疗可完全治愈。无合并症淋病经单次大剂量药物治疗,治愈率达95%;治疗不彻底,可产生合并症。因此,应抓紧时机在急性期把淋病彻底治愈。

关于淋病的治疗与预防有哪些方式,上述内容如果不能满足患者的健康恢复,就需要医生的辅助。推荐>>>淋病的危害有多大 感染途径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