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软下疳 > 正文
软下疳在发病的早期都有哪些表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6:29 我要投搞

软下疳在发病的早期都有哪些表现?软下疳是性病大家族中的一员,该病对两性生活的影响也是不言而喻的,很多朋友都很了解淋病和梅毒,对软下疳的一般常识了解的并不多。近些年该病的发病率颇高。对很多朋友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扰。

了解软下疳的早期症状有利于患者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软下疳及时治疗是对于病情康复起到很大的作用,也很大程度上避免将此病传染给别人的可能性。

软下疳早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指出,早期软下疳的临床表现是硬下疳和所有属淋巴结肿大,在一段时间后会侵入生殖器部位,男性龟头、阴茎周围、包皮、女性的大小阴唇、阴蒂、阴道口、大腿内侧等处。

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出现红斑,经过一段时间逐渐转变为硬结,颜色转成紫红或铜,红色触之如鼻骨样硬,无 疼痛及瘙痒 感。硬结表面渐渐出现糜烂,最后形成溃疡,大小约1厘米左右,形状多是圆形,边缘齐整,疮面平坦 ,表面有少量浆液性分泌物,其中含有大量螺旋体,传染性极强。

一般情况下,软下疳最喜欢出现的部位就是我们的生殖器周边,但是也有例外,是发生在胸部和连上以及四肢,在这种性病发病一到两个礼拜的时候,病院附近的淋巴结会变得肿大,一般数量会比较多摸下去有坚硬的感觉,但是没有疼痛的感觉。

不化脓也不溃破。肿大淋巴结消退比硬下疳晚,约需几个月左右。专家指出:软下疳一定要及时治疗,否则患害无穷,严重会引起生育的胎儿生长迟缓,大脑发育不良、智力低下等危害,传染性强,不仅自身的健康还很大程度影响了他人的健康。

软下疳在发病的早期表现,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你是不是已经有了一定了解了?专家提示:朋友们,一定要做好自检工作,一旦发现该病的苗头,需立即到医院进行医治,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