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避孕 > 正文
避孕效果与体重相关请注意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0:17 我要投搞

现在对两性里避孕知识的普及,很多人都了解了避孕知识与常识,对避孕有了一个比较初步的了解,包括很多种避孕方式,但是你知道避孕的方式,与避孕所形成的避孕效果的好坏,与自身的体重相关吗?介于18-39岁年龄段的女性,如果体重等于或大于58公斤,口服避孕药有60%可能失败,尤其是雌性激素指标偏低者。

避孕效果
避孕效果与体重相关请注意

体重过高的女性新陈代谢较快,需要更多的荷尔蒙以防止受孕。而且,避孕药有溶脂作用,可能“呆”在体内贮存脂肪的地方,无法到达应该到的血液中真正发生作用。要是你的体重超过58公斤,最好请大夫推荐其他更为可靠的办法,如宫内避孕器,提高避孕效果,或避孕药和避孕套双管齐下,确保万无一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