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避孕 > 正文
城里打工妹的避孕法千奇百怪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0:28 我要投搞

在我国庞大的人民群体当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农民工,她们是打工妹,她们不远万里离开自己的家乡,独自跑到自己陌生的环境,也许是寂寞,也许是无助,她们中的多数都比同龄人更早的接触性生活。但同样的,因为年幼,因为文化程度低,对两性常识的认知比较少,她们中相当部分人对于避孕几乎一无所知,出现了打工妹避孕法千奇百怪的事情。最近,央视7套的一档节目将这种现实直白的铺现在我们面前。

打工妹的避孕法
打工妹的避孕法千奇百怪

1、喝花露水避孕。

农民工青青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我本来以为是肠胃出了问题,结果我就上医院检查去了。医生告诉我怀孕了。我想我怎么怀孕了呢?我天天喝花露水,怎么可能怀孕呢?对不对?”当记者问及如何采用花露水避孕时,青青答道:“就是同房之后,有时候喝一口,有时候喝两口,反正挺难喝的。但是也得喝呀,毕竟得避孕啊。”青青更告诉记者在原来打工的地方,姐妹们都这样避孕。

编辑点评:青青一口东北腔,就和春晚上的东北小品一样。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一档非常严肃的节目,我真的以为这是一个笑话。特别是听到青青无奈而一本正经的说“反正挺难喝的。但是也得喝呀,毕竟得避孕啊”时,小编几乎笑喷。很多网友都不明白,这些女工怎么就会想到用花露水来避孕的呢?有人分析说,花露水中含有麝香,根据很多中国古装戏的说法,麝香是会让女人流产的。但事实上花露水根本就没有避孕的作用,甚至根本就不能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