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性用品 > 正文
怎样正确的购买安全套呢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4:25 我要投搞

两性生活中,小小的安全套有巩固夫妻感情,维持家庭和睦的作用。毕竟如果没有安全套,很多没有太大经济基础的家庭,会过早的因为孩子的事情而烦恼,因此会给夫妻的感情和家庭的和睦带来不良的影响。所以说小小安全套,却是很重要。而且安全套现在也成为了人们居家旅行必备的产品了。人们出门不带别的,就带安全套。既然安全套如此重要,那么怎样购买安全套呢?如要购买,这些你需要注意这两点。

包装和时间

包装:外包装至少应包括安全套规格(如颜色、尖端异形等)、标称宽度、制造商、批发商或销售商的名称、有效日期、制造厂的备查参考标志(如批号等)、贮存指南、安全套型号等。

时间:有人认为,安全套像食品一样越新鲜越好。其实不然。刚生产出来的安全套经过添加润滑剂后保存在密封包装内,此时乳胶的化学特性决定了它的弹性和质感比较差。一般经过半年到一年的存放后,乳胶会与润滑剂发生一定程度的物理或化学反应,此时的安全套无论是质感还是弹性均达到了最佳的状态。

一般来说,出厂1-2年的安全套,用起来最舒服,3年以上的则容易发脆,质感也变得略发涩,同时内部添加的润滑剂被乳胶吸收得差不多了,润滑效果会大打折扣。

因此,购买安全套这种性用品你需要注意这些事情,看来什么事情都有学问在里面。安全套,这看起来小小一团东西,但用起来却是如此的考究。这不得不让人感叹,两性生活真是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