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露阴癖 > 正文
露阴癖与流氓的行为有何不同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50 我要投搞

露阴癖和流氓是有区别的,但是很多人因为不清楚其中的区别,往往把那些露阴癖患者当成了流氓,这着实让他们背了一顶无辜的帽子,但是露阴也确实是不对的。你想想,突然把自己的私处露出来,因为别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所以大声尖叫甚至是狂奔猛逃也就很正常,这是人的本能反应。因此,不管是为了自己的两性生活,还是为了别人,应该要努力克服这个坏毛病。更何况自己还要背负一个流氓的称号,这又是何必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露阴癖与流氓的行为有何不同

露阴癖与流氓的行为有何不同

有人认为,露阴癖与流氓行为无异,实际上,露阴癖与流氓行为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①露阴癖以在异性面前露阴为性满足。患者常常在黄昏或不太黑暗的晚上,守候在街头巷尾、公园或电影院附近人不多的地方,或者十分拥挤但又有机可乘的地方;也有的白天站在住房的门口、窗口、偏僻角落,当异性走近时突然暴露自己的性器官,使对方惊恐不已,羞辱难耐耻笑辱骂,患者则从中感到性的满足,然后迅速离去。有的还同时伴有其他行为,如手淫、与对方说话,但一般不对异性发生其他不轨行为,故一般认为这类露阴癖患者和窥阴癖一样均不是危险分子。这类行为大多发生于傍晚、夜间,白天多发生于行驶的车辆上,以便于迅速逃脱。

②没有任何性侵犯。患者暗中躲藏,在人少的时候作案,所选择对象的特征,遇捉即逃等都与一般流氓侮辱妇女的行径相似。但这种人作案时一般与受害妇女保持相当距离,并没有搂抱对方的行为举动,也不一定有图谋不轨的性接触。而性流氓犯罪者的“露阴行为”并不停止在这个阶段,他们以此行为来诱惑妇女,而且常企图进一步达到奸污的目的。这是露阴癖患者和流氓行为的区别。

③事后懊悔。露阴癖患者的意识大都是清醒的,因此他们在事后往往很懊恼,特别是被人当做“流氓”抓起来后更是羞愧难当。但面对露阴冲动时,又难以控制自己,常常是冲动战胜理智,出现反复作案的现象。

露阴癖与流氓的行为有何不同都在这上面了。流氓比露阴癖要霸气多了,他们一般的会给别人带来心理或者身体上的伤害,但是露阴癖患者却不会,他们通常是相对安全的,只不过行为举止有点类似流氓而已。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