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乱伦 > 正文
乱伦是一种隐秘的罪孽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26 我要投搞

对于乱伦这个词语,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也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乱伦是常见的两性问题,一般这种行为并不被人们所认可,有的国家还是一种犯罪的行为。所以乱伦是一种隐秘的罪孽,希望在生活中不要在存在乱伦事件。

乱伦其实就是指近亲关系的家庭成员之间的性关系,而不是指夫妻之间的性关系。有些人把乱伦的界限划地很清楚很广泛:包括继父母与其子女,兄弟姐妹的配偶,叔婶姑丈姨丈,侄儿外甥儿女,或堂兄弟姐妹的之间的性关系。如果出现这样的乱伦,则会遭到别人的唾骂的,并且也会认为是不道德的。

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人们看待乱伦是不同的,并且在一些地方处置乱伦现象的方法也不同。一些地方出现乱伦则会被认为是犯罪,一些地方却不当回事,所以说在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会把乱伦当做是一种禁忌。

有些地方,姻亲之间的性行为比有血缘关系的人之间的性行为更容易为人们所接受。一位妇女与其丈夫的兄弟之间的性关系被认为是可容忍的。按照某些地方的风俗习惯,丈夫死后,其妻子就属于死者的兄弟。古代犹太人就有这方面的立法。但是乱伦被禁止也是有一定的依据的,这是因为遗传特性很相近的男女之间所生育的孩子容易发生畸形或缺陷,而没有血缘关系的姻亲之间其遗传特性有较大的差别,所以一般乱伦是不被提倡的。

乱伦会产生很多不好的效果,但这些现象一般都不是在暴力或威胁的基础上发生的。事性发生后成年人会阻止孩子把事情说出去,但第一次性关系往往不是以暴力进行的。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孩子勾引成年人。当一位8岁的女孩子偎依在父亲的怀里,她可能仅仅是为了博得父亲的喜欢。但如果父亲把孩子的用意成人化,则会认为是一种勾引行为。

也许在一些人的初步印象中,乱伦就是一种糟蹋和虐待,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些乱伦的行为是两方互相愿意的。但是有些时候也是被强迫的。不管什么样的乱伦行为都是一种隐秘的罪孽,所以希望人们都有一种正常的性生活。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