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乱伦 > 正文
禁锢生女二十四年与其乱伦生下七子女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30 我要投搞

很多人都能接受一些血缘关系淡的人乱伦,但几乎所有人都接受不了父女乱伦,因为这是一种对自己自己亲生女儿的一种毒害,但是奥地利的一男子他把自己的女儿禁锢了起来,并与乱伦生子女七个。

据香港《文汇报》4月28日报道,一名42岁奥地利女子伊丽莎白遭父亲弗莱茨勒禁锢长达24年,她被困在家中地下室里,遭父亲不断虐待和强奸,惨成性奴,更诞下7名子女。直到2008年4月19日,伊丽莎白19岁的长女患上重病昏迷被送往医院,这起乱伦案才被揭发。 警方收到线报后,26日晚采取行动把她营救出来,同时拘捕73岁的兽父。这对父女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夫妻,却有了夫妻之实,而且有个7个孩子!父亲对女儿进行长达24年的性虐待,这样的父亲真是世间少有,禽兽不如!

两性的生活虽然重要,但是我们应该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不要发生乱伦的关系,不要做下天怒人怨,人神共愤之事。自己的女儿是心痛肉,爱护还来不及,更别说伤害了。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