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乱伦 > 正文
我想为父亲生孩子 一个女孩的心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7:31 我要投搞

现在很多人都有不良的乱伦心态,这就需要去看医生了。其中有一个触目惊心的实例,有一个女孩说:我想要为父亲生孩子。也许在成长中,父亲给予我们很多的爱,但是希望在享受爱的时候不要偏曲心理,要正视两性的问题。

这位女孩22岁,是一个大四的学生,并且是单亲家庭。从小的时候就和父亲生活在一起,自己和父亲都是内向的人。因此,父女两人很是亲密,并且会有恋父情节。觉得父亲就是自己的一切。这位女孩说:平时需要时脑子里总是会想到他,觉得很害羞,但我们一直保持普通的父女关系,但从06年夏天开始,我们之间发生了点事情,现在我们之间的事变得很难以启齿。那天我陪他去参加他的同学聚会,他喝多了,我也喝了一些酒,那天晚上回到家,我帮他洗脸后扶他到床上睡觉,之后我也就去睡了,一切都很正常,但半夜我因内急穿着内衣就去卫生间,我正在小解时,他就进到卫生间来了,两只手在我身上乱摸,事情突然我竟然懵了,一动不动,我想拒绝,但失败了,那晚我和他在那里做了那事,做完后他像没事一样回去睡了。虽然这样,但是事情并没有停止,并且他好像更加大胆了,即使在清醒的时候,半夜会到我房间,不管我愿意不愿。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对我,我们毕竟是父女啊。

去年女孩怀孕了,害怕极了,呕吐时被他发现,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说和网友造成的,他骂了我一顿,第二天带我去打掉了孩子。我从上次怀孕后也发生很大变化,我不向以前那样害怕,甚至变得主动,最近半年父女基本住在一起了。女孩说:“上周四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怀孕了,已经整3个月,医生说最好不要做人流,否则对身体伤害太大,回去我和他说了,他同意让我生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怎么去停止这种荒唐的行为,虽然心里害怕反感,但身体好像习惯了,不像以前总是拒绝,现在我变得主动多了。现在,我对他依赖性很强,感觉不讨厌他了,只是感觉害怕,怕被别人发现我们之间的事,我们之间几乎是夫妻关系了。最近他和我说,他正在办手续,马上就搬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这样一直错下去吗?如果我和他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把孩子生下来,再从新开始生活,可不可以?”

从上面的阐述我们可以知道,一个大学生,竟然从一开始的拒绝乱伦,到接受并主动迎合对方,后来愚昧到要为生身父亲生孩子,真的是可悲。

所以对于这样的女孩应该提供了性教育、优生优育、法律以及什么是性伦理道德和行为规范方面的知识,并采用认知领悟疗法建议该求助者正确看待自己的性冲动,并希望女孩转移生活中的性目标,且尽可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氛围,最终开始新的生活。

弗洛伊德认为:当性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如果遇上了阻力就可能迫使其退回到发展初始阶段。性本能的退化,大致有两种可能,一是退回到原欲的第一个对象,以亲属为对象的阶段,而有乱伦的倾向。另一种可能,就是整个性的组织退回至发展的初期。比如有很多性压抑者就是性本能退化的一种结果。

我想为父亲生孩子,面对这样一个女孩的心声,我们是斥责,还是辱骂,还是同情。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是她不想要的,这样的故事也是非常可悲的。

最后提醒大家,对于爱一定要分清,对于两性一定要辨别。切勿走上乱伦的道路,避免连后悔的余地都没有。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