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同性恋 > 正文
同性恋亚文化:有同性恋倾者该怎么做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1:07 我要投搞

日常生活中人们谈到性动力时,自然而然的会想到导性。但日常生活中还存在一种那就是同性恋,现在社会上同性恋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了。

有同性恋倾者该怎么做
有同性恋倾者该怎么做

大家可能不了解,同性恋的性动力对象,不是导发,而是同性,如果同性间相互吸引的话,甚至可能发生两性行为。在人类历史上,还久就发现同性恋的事了。但自从基督文化兴起后,同性恋行为被列为禁忌。认为同性相恋,违反上帝的旨意,同性恋者一旦被发现,即遭受严重惩罚。

直到至今,同性恋的禁忌才有所减缓,但是还不能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可,一般人们把同性恋者当做性变态来处理。现在在外国同性恋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不过,在我国,同性恋基本上还是个很忌讳的现象。

但大家要知道,同性恋是男女两性关系的一种反常现象。此种现象在过去禁忌时代隐而不见。现在两性关系趋于开放,又加上艾滋病的发现,此种现象较以前引人关注。在一般人口中,究竟有多少同性恋?据国外的调查,真正同性恋者,男性中约有4%,女性中约有2%。我国未见完整调查,但估计比例差不多。从理论上说,同性恋行为或同性恋倾向,在进入青春期后,也就是中学阶段,应该已经显示出来了,只是一般都被掩盖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