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同性恋 > 正文
另一半是同性恋是否该离婚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1:05 我要投搞

在中国这个人有三不孝无后为大的社会里,有很多的同性恋患者,为了自己的孝心,选择和异性结婚生子。但是这样做的他们并不快乐,相反这还是一种折磨。因此,他们总是会想法设法的找同性一起过本来是异性之间的两性生活。但是,这样会给家里的另一方带来打击。所以很多人迷茫了,他们不禁在心理反问着自己:“另一半是同性恋是否该离婚。”

另一半是同性恋是否该离婚
另一半是同性恋是否该离婚

如果是纯粹的同性恋,婚龄又不长,可以考虑离婚,对双方都是更负责的选择。当然婚姻中存在着的就有其意义,如果是结婚多年,才发现另一半是同性恋,除了宣泄自己的情绪之外,还可以问问自己,是太过粗心,自己的感觉被蒙蔽了这么久?还是自己本身也没有真正的投入到这段关系中,才导致不愿意去澄清疑问和困惑?自己害怕面对什么,在意什么,持有什么样的婚姻观?想清楚这些问题再做选择,可能对自己更负责,对以后的感情或婚姻更有积极的意义。如果是双性恋,跟异性配偶有感情基础,只是以前有过同性恋经验,婚后没有同性或其他异性恋情发生,被发现后双方仍有情感交流和分离痛苦感,夫妻二人可协商解决。

另一半是同性恋是否该离婚这也得看情形,以及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当你感觉你们实在没有感觉可言,以及对对方忍无可忍的话,或许这个时候,离婚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毕竟无论怎样,离了你好他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