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施虐狂 > 正文
如何封杀性施虐狂人群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03 我要投搞

如果性行为出现了异常,则会被人们称为是性变态了,这是一种心理疾病,是两性中常见的问题。其中性施虐狂就是常见的一种异常的性行为。如果是性施虐狂,则给自身和他人都带来很大的影响。那么如何封杀性施虐狂人群?

性施虐狂的危害是很大的,不仅会给夫妻生活造成严重的后果,并且还会给人们心理上造成很大的痛苦和精神创伤。

什么是性施虐狂?就是指只顾自己发泄而不管对方,为所欲为,使受虐者常处于一种抑郁、恐惧、痛苦的境地。如果性施虐狂不及时的矫正或者是制止的话,则会越来越过分的,这样就会酿成家庭和社会的悲剧。

如何封杀性施虐狂人群?首先应该找出性施虐狂的病因,有的与环境因素有关;有的与早年教养有关;有的与婚姻生活经历有关,有的还和遗传因素有关系。

对于性变态的人,要针对不同的原因,积极施以标本兼用的方法予以矫治。一般来说,只要尚未造成后果,并未触犯法律的,可以通过批评教育。舆论监督、心理治疗、环境改变等方法予以矫治和纠正。但如果性变态者具有严重伤害妇女、败坏道德风尚、违犯治安的行为,甚至造成恶性案件,他们也难逃法律的严惩。

一般情况下,性变态一旦形成较难纠正,且具有再发性的特点。严格的社会舆论和监督机制,必要的心理调治和良好的家庭、社会环境,可能会使性变态行为有所收敛。最重要的就是以预防为主,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心理学工作者积极做好对青少年进行性知识和性心理教育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在社会上也应进行性心理和性卫生的教育,大力倡导精神文明。这样,可以帮助人们及时发现性变态,及时进行矫治和处理。心理疗法主要是进行解释和疏导,使患者认识到自己的心理缺陷所在,了解性变态对本人、配偶、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危害性。

上述就是如何封杀性施虐狂人群,性施虐狂不仅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心理上的影响,还会危害他人,所以如果你身边存在这样的人,应该及时的远离,并且还要帮助他解决这样的变态行为,必要的时候需要看心理医生。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