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施虐狂 > 正文
女人施虐只是为让男人重视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9:57 我要投搞

女人施虐只是为让男人重视吗?这是我作为一个女人施虐的真实经历。在不断的施虐的过程中,如果有人能体会的话,那简直是一种快感的释放。丝毫不亚于蹦极。我想说一下我施虐成性的过程。

女人施虐只是为让男人重视
女人施虐

当我发现有了孩子去找他的时候,他却说对不起这样不行,我们必须要分手。那种凌乱的慌张让我倚着他的胸用力的咬了一口。看见面前的男人的疼痛和难受,我却感到一些些释然和兴奋。

那一天,我让他叫着我的名字,并在他所有地方留下牙齿的印记。最后,我们一起到达了GC,我的手把他的背抓得遍体鳞伤。我带着飞蛾扑火似的心情,完成了华丽的谢幕,我给了你全部,你就要永远记得我。这可能是我施虐的第一次最奔放的感觉。

之后我迅速地找到了一个可以施虐替代品,心底里关着的一种生物好像被激活了。我发现自己的性虐待倾向已经越来越厉害了,我除了对他全身随处地撕咬,还经常动手打他,手上一直没轻没重的,只有我在心情很好的时候才会停下。不仅如此我还要他在我身边跪下经常让他以主人称呼我。因为他刚开始觉得新鲜,可时间长了我越玩儿越起劲,甚至要求他:给他吃东西的时候才能吃,否则就不能吃。

我因此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从表现上看我这严格来说不能算是女人施虐的手法。我想他可能认为我不足够变态吧!那一次初恋其实对我来说确实重要,而我也认同女人施虐是为让男人重视的说法。我们只是想有更多的存在感。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