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同居体验 > 正文
同居男女在心理上如何看待性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06 我要投搞

同居在50年以前是大逆不道会被人戳脊梁骨的事儿,如今的社会就开放宽容很多了,社会和道德都不再指责同居的情形了。那么在同居男女在心理上如何看待性?这样的两性关系可靠吗?

同居男女如何看待性
同居男女如何看待性

女人的安全感需要最终导致同意同居

如果仔细观察一下,虽然在一线城市同居现象非常普遍,但这样的情况多发生在两个人都在异地的情况下。比如我们周围的同居男女,基本都是外省人,她们原意同居一是因为另一半对自己很好,另外一个原因则是自己也需要安全感。

对于身处异乡的女人来说,男人只要想,能给予非常多的安全感。而一个女人一旦对男人有了感情,身体会很自然的交给对方,这是无可厚非的。

从现代社会心理学角度来说,人们对贞操感的意识淡薄也是女性同居的原因之一。这里对女人的同居态度是中立的,并无褒贬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