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男性在淋病初期该如何自诊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4:46 我要投搞

男性淋病如何自诊?该病的传染性非常的强,如果被该病传染上的话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就会出现各种不同的发病症状表现。男性朋友患了淋病以后最苦恼的是,这类传染病会影响正常的两性生活。今天,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对淋病进行自诊。

1、患慢性淋病时淋病双球菌沿男性尿道向后侵入后尿道的球部、膜部及前线腺部,从而惹起这些部位的慢性炎症,其形态也极不不同,一般多无非凡症状,仅在患者反抗力减低时(例如腹泻、高热、酗酒或过火萎靡等),始可发作尿道炎症状。

2、男性朋友当你在小便的时候,觉得尿道口发热、有疼痛的感觉,偶尔会感觉到火线腺区域剧疼难忍,尿道口渗出来的物体没有明显的增加,只有早上起床的时候才可以看到。用手指头挤压尿道的最深处,可以看见有很多粘液不自觉流出。

3、如战胜会阴及后方腺区时,则压痛显著,并向YJ前端、骶骨部位及睾丸等处喷射。前哨腺或膀胱炎症显明时,于排尿终末时常惹起痉挛性尿刺痛、末段尿液内见有血液,并出于排尿窒碍等,若病变仅限于尿道,则可引起射精疼痛,血情精液或脓性精液。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基本掌握了,怎样自诊淋病了?专家最后提示:如果您发现此类疾病,一定要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医治,以免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