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淋病 > 正文
怎样判断慢性非淋病的症状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5:24 我要投搞

慢性非淋病的症状有哪些?你是否得了非淋病而不自知,依然坚持和自己的另一半在毫无顾忌的进行着性生活。非淋病是一种可以传染的疾病,如果你患了非淋病,那么没有察觉的你可能会把这种病传染给自己的另一半。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慢性非淋病的症状表现吧。

慢性非淋病的症状一

非淋病尿道分泌物少,稀薄粘液性或粘膜脓性。慢性非淋病症状较长时间不排尿(如晨起)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有时仅表现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内裤。检查时,需由后向前按挤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有时病人有症状无分泌物,但也有可能刚好相反,有分泌物而五症状。

慢性非淋病的症状二

慢性非淋病症状非淋病常与淋病同时感染。前者先出现淋病症状经抗淋病治疗后,淋球菌被青霉素杀死,而衣原体、支原体依然存在。在感染1-3周后发病。临床上很易被误认为淋病未治愈或复发。

慢性非淋病的症状三

慢性非淋病处理不当或治疗不及时可引起并发症(1%)。慢性非淋病症状如急性附睾炎前列腺炎、结肠炎、咽炎。女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前庭大腺炎、阴道炎、输卵管炎、盆腔炎、异位妊娠、不育等。

慢性非淋病的症状大多表现在这些方方面,所以如果你也出现了这些症状就一定要引起自己的重视,及时的发现,及早的治疗,能更好的治愈淋病,也能使自己的两性生活回到正确的轨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