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梅毒 > 正文
梅毒的三大主要危害有哪些?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6:02 我要投搞

生活在今天的人们依然有很多人都会患上梅毒,它给人们造成生活上的损失是很大的,这直接影响着夫妻性生活是否美好,积极预防梅毒成了人们在生活中必做的工作,那么梅毒的主要危害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介绍梅毒的三大主要危害。

危害一:引发功能丧失,导致残疾或死亡。由于螺旋体变异后毒性增强,对身体器官的损伤程度加重,引起组织和器官破坏,功能丧失,导致残疾或死亡。部分梅毒患者往往还并有泌尿生殖系统的其他感染。

危害二:皮损不适症状,影响正常的生活。梅毒患者常主诉下面不舒服,生殖器出现的溃疡、脓疱、斑疹等不适症状,造成分泌物多,形成恐惧心理,影响正常生活。

危害三:传给伴侣或儿女,危害他人健康。男性梅毒患者不但危害自身健康,且可传染给妻儿,造成早产、流产及死产,少数活产的胎儿也很可能有胎传性梅毒。

以上就是梅毒的危害,相信您也有了一定的认知,虽然梅毒对人体危害很大,但是患上梅毒,也不要过分担忧和害怕,尽早正规治疗,梅毒是可以治愈的。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