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男人什么时候容易勃起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3:51 我要投搞

男人往往活的很难,就拿男人什么时候容易勃起这个话题来说吧。有时候男人想要的时候,往往是它最柔弱的时候;男人不想要的时候,往往是它最坚强的时候。这给相当一部分男性朋友带来的困扰。而在生活中不是它离不开你,而是你放不下它。就这个问题专家给大家详细介绍下。

男人什么时候容易勃起
男人什么时候容易勃起

两性专家讲解,男人什么时候容易勃起。

一、晨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们也知道除了性刺激或某种刺激下男人才会勃起,但也有一种意识下的自然自然。最明显的是早晨清醒前时常会出现阴茎勃起,医学上称之为清晨勃起。具体地说,是指男性在清晨[4—7点],阴茎在无意识情况下自然勃起。

很多男性早晨睡醒,若发现阴茎让尿给“憋”硬了,便会忍不住窃喜,觉得这是性能力强的表现。如果有一天发现它软塌塌的,则会担心是自己不行了。如在性生活中发现不适,应及时到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