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自我治疗的方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7:00 我要投搞

在各种各样的两性疾病中,生殖器疱疹是传播率最高的一种,危害很大,特别是对于青年男女来说要格外的重视,该病多发于青年男女性生活混乱的人群中,发现了就必须要及时的进行就医治疗。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要进行自我的治疗,那么自我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有哪些?请看下文的介绍。

1、生大黄、黄连、黄柏各30克,乳香、没药各15克。共研为细末,用时以麻油调成糊状,涂于疮面上。每日1次。

2、半枝莲适量,捣烂敷于患处,每日2次。

3、新鲜无花果叶数片,洗净捣烂,加食醋适量,调匀成稀泥状,敷于患处,干则更换。

4、马齿苋适量,捣成茸状,外敷患处,每日换药1次。

以上就是自我治疗生殖器疱疹的方法,对于患者来说,必须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科学的对症下药,而且要防止复发,日常生活要矜持,不要饮酒和吃辣,必要的忌口是防止复发的必要条件。


视觉焦点